|
首页
|
论坛留言
|
本站地图
|
合作联系
|
本站消息
|
|
儿童多吃鱼和谷物可降低哮喘风险
2007-01-09
儿童多吃鱼和谷物可降低哮喘风险
荷兰研究人员最新研究报告说,儿童多吃纯谷物食品和鱼,可降低患哮喘病的风险。
西方国家患哮喘病的儿童人数增加可能与饮食习惯的变化有关。
研究小组跟踪调查了598名年龄在8岁至13岁的荷兰儿童,结果发现儿童哮喘、呼吸困难症状与是否经常食用纯谷物食品和鱼有明显关系。
(水心)
『关闭窗口』